三十九岁仍想生子?胡杏儿称只是不排斥会努力

2018-11-07 10:09: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近日,胡杏儿赴港参加某品牌的宣传活动。当天为配合品牌独立女性的形象,她身着简单白衬衫搭配黑色西装出境,半长卷发自然披在脑后,干练之中尽显优雅。被问及未来有无继续造人的计划,已经育有一子的胡杏儿笑着表示,自己确实不排斥再生一个小宝贝,不过会和老公商量,如果确定下来,两个人会一起努力。

  90年代通过香港小姐选举入行的胡杏儿,由于外貌不够上镜,曾被人称为是“最不好看的港姐”。但入行多年来,胡杏儿凭借着不断进步的演技和努力的工作态度,逐渐取得了业界的认可,也找准了自己主打女性喜剧角色的发展路线。在TVB时期她就曾经通过野蛮奶奶系列作品获得过斩获大小奖项,来大陆发展后也出演了那年花开等一系列口碑丰收的作品,在两地都有不错的观众缘。

  不过比起事业,胡杏儿的感情经历并没有那么顺利。她跟第二任男友黄宗泽曾经一起走过八年爱情长跑,最后却因为男方劈腿没能走到一起。当年他们二人一个是TVB花旦中的后起之秀,一个则是小生里的王牌,因为在香港观众中的好感度颇高,电视台还专门为他们量身定制了情侣档剧集。二人感情一直以来都很稳定,尤其是胡杏儿在交往中几乎毫无绯闻传出,尽管中途有过几次小打小闹,但一直都没有什么大的波折。突然宣布分手不仅让观众们大为震惊,也极大程度的影响了胡杏儿的状态。曾经有段时间,只要在活动中被问起男友相关的话题,胡杏儿就会忍不住落泪,更有好几次因为情绪激动无法受访。

  不过好在胡杏儿足够坚强,下定决心离开伤心地香港之后,很快就在内地遇见了他的现任老公。据说这位男士在追求胡杏儿的时候相当体贴,每次胡杏儿早上有戏要赶,他都会亲自开车送女友前往片场,让从小就独立惯了的胡杏儿大为感动。后来她也提到,自己和前任在一起的时候她会有做优秀女友的压力,但和老公在一起时自己可以做个小孩。如今的她对于感情也有自己的看法,此次在活动采访中她提到,作为女生虽然有独立精神是很有必要的,但是也没必要所有的事情都自己一个人扛,有时候也要适当的撒撒娇让老公来帮忙,毕竟谁都喜欢被需要的感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