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直播分享购物清单 秒变表情包可爱爆表

2018-11-06 11:2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媛可 表情包

 

 

王媛可 侧颜杀

 

 

王媛可 分享清单

 

 

王媛可 高挑

 

 

王媛可 温婉

 

 

王媛可

 

 

 

  大众网娱乐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作客某平台进行线上直播活动,分享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并讲述对于家庭购物、品质生活的心得。 

  直播中,王媛可一袭露肩白裙,发丝微卷,低低的挽于颈后,露出线条优美的肩颈线;妆容淡雅精致,随意却不失温婉,不对称裙摆则将一双又细又直的长腿半掩住,留下无尽的绮思。 

  王媛可不仅现场分享自己的购物清单,并接受主持人的安利尝试新品,喝酸奶的可爱模样更是少女感十足,被网友截图称:是可爱王本人了! 

  在今年大热的宫廷剧《延禧攻略》中,王媛可因出演“纯妃”一角而走红,在剧中她与佘诗曼的对手戏也丝毫不落下风,将“纯妃”这个角色的转变演绎得恰到好处,赋予了角色自己的灵魂。作为出道十余年的实力演员,王媛可在努力提升自己业务能力的同时,对于家庭也做到尽心负责,生活既低调又美满,被网友称赞为人生赢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