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朋现身电影《代号?忠诚》开机仪式 演绎热血退伍队员

2018-11-01 11:4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主创接受采访

主创合影

张朋在电影开机仪式

张朋现身开机仪式

张朋现场感谢团队

大众网娱乐 10

  男一号张朋在该片中饰演一名退伍特勤队员秦浩,后受雇于海外公司做安保人员。秦浩在泰国执行一项保护工作,其主要保护对象为一份生物科技数据,却遭遇外国买家盗取数据。而在复杂误会下成为盗窃数据嫌疑人的他,只能背水一战,被卷入一场争夺之中。 

  张朋在片中兼任主演和制片人,自电影《算不上辉煌的青春》之后,再次以多重身份上线。此次,他饰演的人物秦浩非常热血,也有不少动作画面,硬汉风十足。从主持人到演员,张朋的可塑性和演技有目共睹,能亦正亦邪,也可儒雅可硬汉,脚踏实地的为大家带来越来越多的作品。 

  据悉,该片由一部现代谍战小说《代号:忠诚》改编。张朋也非常喜欢这部作品,所以选择改编此作品并参演。 

  开机仪式当天,张朋和骆达华、黄征、李海娜等主创为影片造势,接受泰国当地媒体采访。张朋称自己非常喜欢这种热血动作片,也希望能演绎好这个角色,为观众带来一部高质量的作品。 

31日电影《代号?忠诚》剧组在泰国举行开机仪式。该片由导演刘尔康执导,骆达华、黄征、李海娜(泰)、张朋主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