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coming home》嗨爆 live超稳定实力燃炸全场

2018-10-23 16:0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潘玮柏《coming home》嗨爆

 

潘玮柏ive超稳定实力燃炸全场

 

潘玮柏被舞者包围

 

潘玮柏助阵浙江卫视秋季盛典

 

大众网娱乐 10月19日晚,浙江卫视秋季盛典在广州举行。此次还迎来众多明星嘉宾助阵,潘玮柏当晚以一首《coming home》点燃全场,又唱又跳的潘帅,瞬间把晚会推向了最高点! 

 

 

当晚潘玮柏依旧延续黑超墨镜一身嘻哈作风打扮,刚一出场就让人感受到霸气十足的王者风范,引来台下观众阵阵尖叫。现场版《Coming Home》每次都会让人热血沸腾激情澎湃,潘帅live一如既往超级稳定,在舞台上魅力四射,完全点燃台下观众热情,又唱又跳嗨翻全场。尤其是表演后半段潘帅在升降台上缓缓升起,台下30多个舞者包围,场面相当震撼,看来不需要3秒钟之内让大家尖叫,1秒就可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