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缉毒题材新剧《不说再见》首曝人物关系海报

2018-10-12 10:33: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任嘉伦《不说再见》海报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总监制,资深编剧李晓明担任文学总监,殷飞导演,任嘉伦、张钧甯领衔主演的缉毒大剧《不说再见》近日曝光了一版人物关系海报。海报中任嘉伦侧身回眸,眼神坚毅果敢中透露柔情。剧中,任嘉伦饰演的卧底代号“书生”,是一个外表看起来沉默寡言忧郁无比,实则内里运筹帷幄智力超群的人,是一个靠头脑卧底的警戒精英。

  《不说再见》是一部缉毒题材剧,剧情讲述了任嘉伦饰演的缉毒警刘远文因其指挥失误而导致女友荣钰命丧毒贩火拼现场,后脱胎换骨打入毒贩内部变身高级卧底穆青,与张钧甯饰演的毒贩大佬之女欧可欣相互试探并产生情感纠葛,游走在光明与黑暗之间的故事。此番曝光的人物海报以“枪、玫瑰、镜像城市”为元素,任嘉伦与张钧甯背对背望向镜头,不仅揭示了任嘉伦所饰演角色穆青“一人两面”特征;还喻意了代表正义的警察与代表邪恶的贩毒势力一明一暗,处境对立的状态,也暗指他和女主之间的情感阻力不断、纠葛虐心。

  据悉,《不说再见》正在青岛取景拍摄中,期待任嘉伦在剧中“一任两面”如何诠释刘远文和穆青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性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