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檀巴黎时装周看秀 完美演绎混搭优雅风

2018-10-11 15:58: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当地时间10月1日,紫檀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看秀,紫檀身穿以混搭风格著称的Sacai时装品牌现身秀场,时尚干练、气质优雅。利落的大衣帅气又不失柔美。完美演绎优雅混搭风,大衣的色彩靓丽雅致,在同一套Look中同时使用了呢、麻、棉、三种不同的面料拼接,花色也是有非常具有现代感的格纹和竖条纹拼接组成,设计师同时使用了不规则剪裁设计,不同的花色面料和充满了设计感的不规则裙摆,天生完美“九头身”模特身材的紫檀把这套多元跨界风格的时装演绎的异常完美,与紫檀自身的气质完美契合。明星气质在整个秀场熠熠生辉!靓丽迷人!

  首次出席时装周大秀的紫檀表现出了无比的自信和率性,秋天的巴黎带着一股静谧的气质,浪漫而慵懒的气息使得整个城市充满了一种温吞的魅力,走在巴黎街头的紫檀身着混搭风格大衣,低调而不失大气的秋日装扮,与这座城市一同融为一副美妙的风景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