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璇受邀出席丝绸之路电影节 全新“Shirley杨”探秘《云南虫谷》

2018-10-09 15:1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顾璇6

顾璇5

顾璇4

顾璇3

顾璇2

大众网娱乐 10

  《云南虫谷》是鬼吹灯系列电影的又一银幕力作,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顾璇版酷帅睿智的Shirley杨,与胡八一和王胖子全新集结成摸金三人组,深入古滇国献王陵墓中寻找雮尘珠破除诅咒。 

  而《抵达之谜》的最新预告片也于昨晚曝光,顾璇饰演周旋于四个男孩间的李冬冬。一个看似不经意的抬眼,营造出的神秘感就已直指内心,表演中的穿透力可见一斑,在黑白与彩色的光影交错间,李冬冬的结局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据悉,两部电影都将在年内上映,准备好迎接顾璇的双重演技暴击! 

8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盛大开幕,演员顾璇在上周结束釜山电影节之旅后再度受邀出席国际电影节,与《云南虫谷》导演非行,主演蔡珩、于恒共同亮相红毯。电影中饰演Shirley杨的顾璇一身银色珠片装饰礼裙光彩夺目,搭配斜分大波浪长发气质撩人,修身的设计凸显身材优势,下摆轻纱曼舞间尽显优越矜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