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元衣服惹的祸!邓莎被误会当小偷事件始末 小仙女怒了微博点名ZARA店

2018-10-09 10:08:00 来源: 舜网 作者:

  邓莎凭借着《妈妈是超人》这档综艺节目可以说是圈了不少粉丝,节目中邓莎和大麟子这种“战友情”的母子关系是很多网友心中最好的亲子关系,虽然节目中一直没有出现邓莎的老公是谁,但是有大麟子这么可爱的孩子,对于邓莎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了。最近,邓莎也碰到一件不顺心的事情。

  国庆假期已经结束了,上班族开始了工作,学生也开始了上学。今天,邓莎也是当起了一宝妈,亲自去接自己的儿子大麟子放学,不过由于放学时间还没到,所以邓莎也就就近在附近找了一家店去购物,不过却是在这里发生了一件普通却又让人恼怒的事情。因为邓莎在这家店不由分说的直接被安了一个小偷的罪名,估计这也是邓莎有史以来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吧。

  本来邓莎是打算直接表达对忘记放下不要的衣服了的歉意的,不过经理上来后直接就说是邓莎偷东西,并要邓莎去将该衣服结账。其实是邓莎的失误没错,不过本来就已经打算表达歉意的邓莎,却是不由分说的就被污蔑成小偷,换做谁肯定都是无法容忍的。只不过由于急着接大麟子的邓莎没有过多的和该店做纠缠,买的东西也丢回去了,毕竟谁又能没有店脾气呢?更何况还是关乎自己的信誉问题。

  但是我想,不管什么企业,什么品牌,都会有一个宗旨的,那就是顾客是上帝,一切都要以服务好顾客为准则。邓莎忘记放下不要的衣服,这是她的失误,但是员工没有发现,这难道也不是员工的失职吗?而且后面经理不由分说的直接就定性小偷,身为管理层就是这么的草率?不管是经理还是员工,反应出的素质固然低下,但是能有这样的员工,我想企业的文化和培训怕也是不过关的吧?不然也不会因邓莎的曝料,粉丝和网友就反应出这么多问题了。

  其实保安的做法还没什么问题,只不过让人无法理解的是女经理,不过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那么要做的也就是先道歉了。虽然邓莎当时忙着接孩子没有过多的纠缠,但是粉丝却不会这么的轻易做吧,纷纷要求该品牌方、员工、经理、分店方先道歉,不过目前却是没有任何的回应。但是我想,经过这样一件事,邓莎必然是不会再去该品牌旗下消费了,而这直接导致的是部分邓莎的粉丝同时又是该品牌的消费者将会直接选择放弃吧。

  众所周知,邓莎在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积累了不少人气,超级暖萌的儿子大麟子相当讨人喜欢,甚至还有网友想云养大麟子。在参加该节目前,邓莎虽出演过不少电视剧,比如《笑傲江湖》中的俏尼姑仪琳;《班淑传奇》中的姚娟;陈妍希版《神雕侠侣》中的何沅君等,甚至有人称他就是于正的御用女配。但人气依旧不咋地,可以说在娱乐圈中算是一个小透明。

  不过参加完《妈妈是超人》后,邓莎“母凭子贵”了,曝光越来越多,资源也越老越好了。然后她的老公也被挖出来了,路行。比邓莎大两岁,是创联教育集团的CEO。所以,邓莎其实是一个隐形的富太来的。

  这样一位小有名气的明星应该是不差钱啊!但是这件事无论是谁的责任,作为工作人员最起码的礼貌应该是要有的。店员直接指责人家是小偷确实不妥。不搞清楚事实就给人扣上“偷”的帽子,确实让人很生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