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舌害》即将收官 演技台词广受好评

2018-09-26 11:0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宋祖儿《舌害》即将收官 演技台词广受好评 1

 

宋祖儿《舌害》即将收官 演技台词广受好评 2

 

宋祖儿《舌害》即将收官 演技台词广受好评 3

 

大众网娱乐 昨日,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主演的《舌害》更新。最新的剧情中,宋祖儿饰演的翟一桃费尽周折,帮助“声名狼藉”的老板金城家辉如约出席了慈善活动。然而在活动现场,善良的一桃为了保护金城受伤昏倒,所幸伤势不重。通过这次意外,翟一桃向金城吐露心扉,表示更加了解金城作为明星的不容易。就在金城遭受一连串的打击与抹黑,准备退出娱乐圈时,曾经Bravo组合失踪的老三出现,他与组合兄弟间多年的误会也在翟一桃的帮助下逐渐化解。而此时翟一桃却面临着留下还是离开的两难选择……作为一部轻喜剧,《舌害》台词高能,笑点密集,而剧中也不乏“虐心”的情节,虽然当时的宋祖儿年仅18岁,没有太多的表演技巧,但在情感戏中真挚的流露却打动了不少观众。拥有这样自然的表演以及过硬台词功底,宋祖儿可以算是这部作品中最令人惊喜的部分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