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许你浮生若梦》上演“教科书级拒告白” 结局或为爱牺牲

2018-09-20 11:1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IMG_0391+

 

IMG_4585+

 

IMG_7556+

 

IMG_7646+

 

 大众网娱乐 朱一龙主演的民国爱情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正在热播,明日会员将更新至40集迎来大结局。剧中朱一龙饰演的洪家二当家罗浮生,钟情于女主角段天婴,对洪澜的爱慕断然拒绝,罗浮生情感成长史一度成为该剧最大看点。

  朱一龙《许你浮生若梦》被赞高情商  上演“教科书级拒告白”  

  朱一龙饰演的男主角罗浮生从楞小子成长为高情商男子汉,让喜欢他的观众自称“露出姨母笑”。早在该剧上线初期,罗浮生的“楞”就引出不少笑话,义妹洪澜嗔怒“我才不要和你做兄妹”时,他却回答“那你做姐姐”。这段台词截图在微博广为传播,一度成为“反应迟钝”的代表。随着剧情的推进,罗浮生也逐渐成长,一段高情商拒告白让喜欢他的观众“露出姨母笑”。

  面对洪澜一再委婉告白,罗浮生不接招,插科打诨转移洪澜的注意力。当洪澜认真坚定告白时,他巧妙引入童年的回忆,化解了洪澜的紧张和尴尬。待一切稳定下来,罗浮生才真挚诚恳地表明自己的态度和理由。既化解不爱之人的告白,又保全对方面子,还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一系列的举动被网友誉为“拒绝告白教科书”。

  罗浮生或为爱牺牲 “朱一龙真惨”系列又添一员 

  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罗浮生在身负重伤的情况下仍坚持救天婴,结果胸膛中枪。观众在十分揪心的同时,却画风突变,开始自我调侃“我难道追了一个结局是男主死了的剧?!”,还联合他以往的角色做出了“朱一龙真惨”系列图片。

  “朱一龙真惨”系列里,不仅有古装剧里风度翩翩的连城璧、傅红雪,还有重情重义的罗浮生,他们的都曾身负重伤处境悲催。这些“惨兮兮”的人物设定让网友留言“心疼朱一龙”“做男主也难逃悲催结局的居老师太惨了”。

  从被说成楞小子到被赞高情商,罗浮生的成长也让观众津津乐道。罗浮生的结局究竟是为爱牺牲,还是九死一生,明天继续锁定《许你浮生若梦》的更新寻找答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