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时装周造型盘点 长腿腰窝撩你没商量

2018-09-18 15:4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张钧甯中性穿搭

 

2:张钧甯潇洒随性

 

3:张钧甯腰窝撩人

 

4:张钧甯美艳动人

 

5:张钧甯长腿吸睛

 

6:张钧甯

 

大众网娱乐
 张钧甯纽约时装周造型百变,帅气与优雅随意切换,腰窝加长腿十分养眼,每组造型各有看点,在欣赏美图的同时,也可以学习一下张钧甯的初秋穿搭小技巧。 

  张钧甯出发造型整体look以中性风为主,衬衫与拉链牛仔裤的百搭款式潇洒随意,半扎式的衬衫穿法紧跟最in时尚元素,超大款式拼色背包,成为整体单调配色中的点睛之笔,半卷披肩发让整体形象更加帅气不羁,喜欢酷美范儿穿搭的女生不妨get起来。 

 前一秒还是帅气逼人,后一秒在秀场上张钧甯就浑身散发着成熟小性感,看秀造型惊艳全场,一经亮相成为镜头焦点,微卷长发披肩,身穿黑色连体套装,别致的背部剪裁,展露性感腰窝,凸显完美身材曲线,热爱健身的女生果然连身材都是s型的。 

 此次时装周之行,张钧甯完美诠释了什么叫集帅气,知性,休闲为一身。回国的机场时尚大秀长腿,卫衣与短裤的搭配时尚清爽,是平时女生刷街,出行的最佳选择。三种风格,张钧甯全都完美驾驭,此次时装周之旅再次让我们看到了她超高的时尚表现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