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雷加盟电影《反贪风暴3》 港陆两地戏骨同台飚演技

2018-09-14 14:2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电影《反贪风暴3》

 

 

冯雷《反贪风暴3》

 

 

 大众网娱乐 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等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反贪风暴3》于今日(9月14日)在内地上映。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主演冯雷、丁海峰、李昕岳加盟影片,展现内地和香港联手反贪,成为该片一大亮点。 

  电影《反贪风暴3》除了延续前作精髓,还进行了大幅度重装升级。与反贪系列前两部相比,3天洗钱一百亿的主线设定成为三部中最大的贪污金额。涉案人物位高权重,调查人员身份亦正亦邪,游走于金钱与罪恶之间。除了香港的演员班底之外,此前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大火的演员冯雷、丁海峰也在电影中贡献了精彩演技。两位老戏骨的加盟出演也表明了这一部的故事剧情不单单局限于香港,也很可能发展到内地,使得这一次的故事得以更加的饱满。反转难测的剧情,庞大的演员阵容,让《反贪风暴3》比起前两部有了更多的看点。 

  在电影《反贪风暴3》中,冯雷饰演张鹏一角,这个角色比以前出演的“反派”更加特殊、更加敏感。虽然常常以“反派”角色出现在影视作品中,但冯雷并不担心会因此被“固定在某一方面”。此前,在接受专访时,冯雷表示“现在的观众很成熟,他会看这个演员会不会演戏,所以不管演好人,还是所谓的坏人,你只要塑造角色成功,观众都会喜欢你”。 

  电影《反贪风暴3》于今日(9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期待冯雷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