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化身“中华好团长” 完美旅程责任感爆棚

2018-09-13 11:2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3

2

大众网娱乐 阳光

作为团长的谢娜抵达机场碰到了本次旅途中最惊喜的意外、自己的“徒弟”魏大勋。原来节目组为了让妻子的旅行更加安全顺畅,安排了魏大勋为此次的旅行助理事先并不知情的谢娜魏大勋展开了“神对话”,一“你要去哪”问的人啼笑皆非。在欢乐的开场过后,“妻子团”成功抵达了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看似一帆风顺的旅途却随即出现挫折,先是租车不顺导致大家下了飞机无处可去,后来又出现了五个人只剩两间空房的窘境。面对诸多问题,坦言自己有“出国恐惧症”的娜团长一时有些迷茫。好在独当一面的她很快找回了自己的精神,最终让每位团员当晚得以充分休憩 

节目录制时,谢娜刚生完孩子不久却努力去杠沉重的行李,遇到床位不够的情况她更是主动提出睡沙发,不论是对妻子们还是魏大勋都同等贴心的举动令人动容。然而,时刻不忘团长担当的谢娜,却对于没能尽快赶到酒店和分配好房间心怀愧疚,在成员进入梦乡后忍不住自责落泪。观察室里看到这一幕的丈夫们都纷纷称赞谢娜的“团长力”,主持人陶晶莹更是表态“想跟谢娜去旅行”,充分肯定了谢娜的带队能力。 

颇受赞誉的团长娜果然不负众望,节目后期她一手安排的布鲁塞尔游玩行程悠闲又充裕,既没有错过乘坐马车这一经典环节,还在布鲁塞尔大广场童心大发的重温了一把吹泡泡的乐趣,到了晚上更是去到了著名的电音节,在狂欢中释放自我。美食美景样样齐全,带着快乐与欢笑出发的“妻子团”也成为了异国大陆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娜团长的带领下完成了又一次温馨治愈,相信《妻子的浪漫旅行》将会带来更多精彩。 

喷泉美食美酒……繁华的布鲁塞尔迎来了一队美丽的游客,她们就是《妻子的浪漫旅行》的“妻子团”。昨日上线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四位妻子的美好之旅正式开启,这也是谢娜作为团长的第一次出行,在开播前就已备受期待,旅途中更是精彩连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