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毅亮相《嗨!蓝朋友》 曲风刚柔并济惊艳四座

2018-08-21 15:2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于毅参加《嗨!蓝朋友》

 

于毅肌肉线条硬朗

 

于毅与扎西平措合唱《红颜》

 

  
    大众网娱乐 近日,实力派演员于毅亮相浙江卫视"中国蓝"十周年特别企划节目--《嗨!蓝朋友》之《中国好声音》 。作为最后出场的压轴神秘嘉宾,于毅以歌曲《一个忧伤者的求救》惊艳四座,并被主持人盛赞:“是一位被演戏耽误了的歌手。”而后与歌手扎西平措一起,共同改编并演唱了胡彦斌老师的歌曲《红颜》,成功赢得了在浙江卫视十周年晚会上演唱的机会。
  于毅一直被观众评价为:演技千面,唱腔惊艳。由他主演的青春励志刑侦剧《走火》,也是刚刚在浙江卫视收官。演员于毅在剧中饰演的男一号赵鹏程,看似冷酷严厉,吊儿郎当,实则经验丰富,总能发现别人看不到的蛛丝马迹,一双鹰眼犀利无比。而此次在《中国好声音》特辑中,刚出场的于毅在演唱完《一个忧伤者的求救》后,胡彦斌则表示:“演播室这个水晶灯,感觉是为他装的,有皇家剧院的感觉。”
  游戏环节的于毅化身于二哥,第一环节唱对了歌词之后开心的手舞足蹈,而抢凳子环节却暖萌又绅士,赢得了参加竞演的机会。而后,于毅与扎西平措共同改编了胡彦斌老师的《红颜》,一刚一柔相得益彰,最终赢得了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十周年晚会上演唱的机会。

  据悉,由于毅主演的母爱传奇巨制《娘道》,也即将在9月与观众见面,于毅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了一对双胞胎兄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