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被叫叔叔深受“暴击” 二十五星级服务大秀绝对宠爱

2018-08-17 10:1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俊凯1

 

王俊凯2

 

王俊凯3

 

王俊凯4

 

  

    大众网娱乐 王俊凯在《中餐厅2》的主厨日迎来最后一天,厨系少年遭遇燃气告急后,不仅烹饪速度逐渐增快,还喜提史上菜品最高评分。不过,小萌娃的一声“叔叔”也让小凯哭笑不得! 

  “凯大厨”《中餐厅2》营业日,不料遇到燃气告急,这让当天作为主厨的小凯愁眉不展,眼看着客人不断增加,菜品却无法准时上齐。于是和主厨日搭档苏有朋商量后,决定集中大火熬制煮到一半的番茄牛肉丸,待燃气完美解决后,便一秒进入主厨状态,快而不乱的开始烹饪双份菜品,并喜提史上最高评分,也是超级期待小凯究竟是哪个菜品获得史上最高评分啦! 

  在合伙人们休息备菜间隙,一位萌娃“闯”入店中,享受了店长赵薇和王俊凯的“二十五星级”服务。吃饱喝足后,被小凯“背吉他式”抱进后厨参观,结束“闯”店行程后,一句“谢谢叔叔”让王俊凯深受“暴击”,连连感叹“他竟然叫我叔叔”!想知道小凯究竟是怎样的“二十五星级”服务敬请锁定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