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子芸搭档黄渤舒淇上演《一出好戏》继《泡沫之夏》后再发力

2018-08-09 14:4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

 

 

2

 

 

3

 

 

4

 

 

5

 

 

6

 

 

7

 

 

8

 

 

9

 

 

大众网娱乐

当天,袁子芸身穿白色蕾丝翻领衬衫裙,轻薄材质映衬光洁肌肤,腰带勾勒曼妙曲线,纯白带着少女的天真,蕾丝交织出古典的摩登风情,利落清爽的丸子头更是在盛夏闷热的空气里给人带来一丝清爽。 

据了解,电影《一出好戏》讲述了一群人意外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求生,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故事。其中,袁子芸饰演的小职员紫云,在荒岛上大伙们错综复杂的关系中面对着关乎人性的选择难题,社会身份重新洗牌,究竟如何才能成为最终的幸存者。上半年,袁子芸凭借主演电视剧《泡沫之夏》被广大网友熟知,此次参演《一出好戏》,和众多前辈合作,她连连感谢前辈们的耐心帮助教导,并表示是自己一次十分难得的经历。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10日全国上映。昨日,电影在北京举办首映礼,新生代小花袁子芸与众位主创一起出席了首映活动。袁子芸在片中饰演紫云,对于此次能参演黄渤导演的处女作作品并与舒淇、王宝强等众多资深前辈共同创作,她表示既是考验,又意义非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