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新舞林大会》正式开播 体重秘密大公开?!

2018-07-23 11:3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董洁 新舞林大会

  

  董洁

  

  董洁新舞林大会

     大众网娱乐 明星舞蹈真人秀《新舞林大会》于昨晚璀璨开播。舞蹈专业出身的董洁在节目中素雅亮相,一身白T牛仔裤的搭配简单但气质优雅,以舞者身份回归初心,令人难忘。据悉,在《新舞林大会》的舞蹈首秀中,董洁将挑战自己重拾民族舞。 

  虽然在首期节目中未能看到董洁在舞台上的优美身姿,但是一向没有“偶像包袱”的董洁一开场便让人印象深刻。在报道环节,所有参赛的明星嘉宾都需要报上自己的身高体重,不仅如此,节目组还专门准备了体重秤以防各位嘉宾“谎报体重”。面对在镜头前暴露体重这一“千古难题”,董洁却表现的十分大方,丝毫无惧镜头,坦然公开了自己的体重。同时更让大家对董洁舞台上的表现期待万分。 

  此次以舞者身份面对观众,董洁曾坦言压力很大,在这个新舞台上面,她要面临的将是不同舞种的挑战。但是舞蹈带给她的不仅是回忆更是面对挑战时的坚韧,“不给自己设限,如果有机会的话,就这样一路学习挑战下去。”最终,董洁将在这一片“舞林”中如何进击绽放,我们节目中见分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