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亮相品牌发布会 与粉丝创意互动造型亮眼

2018-07-05 17:1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周冬雨身穿紫色镂空长袖卫衣配牛仔短裤,现身上海出席某代言的新品发布会,青春靓丽,美腿吸睛。周冬雨现场和粉丝隔空有爱互动,少女感十足的造型获网友称赞。 

  活动现场,周冬雨化身百变女孩,与主持人互动不断,演绎不同类型风格的女孩拍照姿势,或优雅侧身仰望,或搞怪卖萌剪刀手,满满的青春感扑面而来。周冬雨为配合主持人活跃现场气氛,更是调皮般地在一旁大口喝起酸奶,略带夸张意味的动作姿态萌化众人。活动中,周冬雨为粉丝献上创意五连拍,每个姿势都极具个人特点,过程中时不时地穿插自己的小见解,可爱满分的拍照小福利惹粉丝大呼“太可爱了,可爱本体周冬雨”“酸奶很好喝,但代言人更好看”“成功捕捉到今日份的甜甜雨”。 

  据悉,由周冬雨特别出演的电影《动物世界》正在热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