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白貌美大长腿!景甜别致造型亮相Dior高订秀

2018-07-03 13:3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巴黎时间7月2日下午,演员景甜身着Dior编织连衣裙,惊艳亮相Dior高级订制发布秀。镂空设计的长裙难掩雪白肌肤,大长腿格外吸睛;袖子和裙摆的流苏为整体装扮增色不少。笑容甜美,身姿优雅,精致妆容尽显典雅气质,景甜将整套造型搭配诠释的相当到位,绽放十足魅力。

  据悉,这是景甜近年来第二次赴巴黎参加Dior高订秀,她也是此次Dior高订秀中国大陆唯一受邀艺人,与女演员Anais demoustier、Katie holmes、迪奥珠宝设计师Victoire de castellane等同排看秀,并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迪奥主席兼首席执行官Pietro Beccari 及LVMH Fashion Group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idney Toledano等高层亲密合影。景甜对Dior每一次的演绎都令人满意并充满惊喜,期待今后景甜与Dior能够碰撞出更多不一样的火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