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可《动物世界》成李易峰“人生导师” 与导演调侃引爆笑

2018-06-27 13:4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6月27日讯,北京,电影《动物世界》举行“开挂人生”发布会,电影主演李易峰、苏可、曹炳琨、王戈等人悉数出席。苏可身穿夹克内搭T恤,随性又有气质,苏可在现场被李易峰笑称为片中的“人生导师”,还现场和导演逗趣调侃“耳光戏”引发媒体爆笑。 

  《动物世界》作为上海电影节开幕影片,全国点映一直好评、热议不断。苏可作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专业的老师,在电影中饰演反一号张景坤,他机敏狡诈,行事老道,与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在神秘邮轮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争夺。在发布会上,李易峰笑称:“苏可老师本来就是中央戏剧学院的老师,在电影里也可以算是我的‘人生导师’。”苏可调侃道:“那我在电影里可以算是‘误人子弟’了,哈哈!”谈到与李易峰的合作,苏可老师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李易峰对待《动物世界》很专业,不骄不躁,一直在剧组里兢兢业业工作,自己也很会去琢磨台词和角色,我觉得他非常专业和敬业。” 

  在发布会上,主持人提问道:“之前预告片里您那段自己扇耳光戏让很多观众关注,您能回忆一下吗?”苏可笑道:“现在想着还疼。”因为导演韩延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韩导打趣:“以前上学的时候不敢想的事儿,我就给写进剧本里了。”引发媒体爆笑连连。不过韩导也正色说:“我是真的很感谢苏可老师可以来参演这部电影,因为这个角色很需要爆发力、很重要,真的特别感谢他。” 

  在首映礼上,看过首映礼的著名影评人史航盛赞苏可的表演:“很久没见我的好朋友苏可了,在《动物世界》里看到他,很开心,他的表演十分出彩。” 

  据悉,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周冬雨、苏可、曹炳琨、王戈主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定于6月29日全球上映,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