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长河落日》正式杀青 反季节拍摄瘦成“纸片人”

2018-06-06 16:3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张钧甯携手张鲁一主演的中美合拍二战史诗巨制《长河落日》正式杀青。剧中,张钧甯饰演的女主叶碧莹从一名“见习军医”,偶然间成为了一名“特工小白”,以营救携带“轰炸东京”秘密计划的“笃信者”为主线,展开了一系列高能悬疑、热血励志的精彩故事。 

  据了解,该剧改编自二战史上第一次轰炸东京的幕后故事。剧中,张钧甯饰演的女主叶碧莹,是一名狼烟中温柔善良的“见习军医”,到拥有“过目不忘”超强大脑的"特工小白",最后成为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角色,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成长蜕变。杀青之际,张钧甯曾发文表示“倒计时…不舍,并配上与同组演员搞怪合影,可见关系十分密切。 

  张钧甯主演的《长河落日》于今年一月底正式开机,从寒冬到酷暑连续一百三十多天的拍摄,只为塑造最好的角色给观众。为此张钧甯做了不少努力,反季节的考验对演员来说可以说是最痛苦的,而张钧甯却都经历了,寒冷的冬天下到冰冷的海水,炎热的夏天穿厚衣服狂奔,更让人记忆深刻的是为了一场落水戏,因场景的要求不同,共经历了三次落水。整部戏结束后,体重达到人生底点,瘦成“纸片人”,用心程度可见一斑。据悉,由其主演的《长河落日》已圆满杀青,电影《大轰炸》定档8月17日,期待她在新作中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