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提问网友“如何瘦” 李治廷的评论亮了

2018-05-25 15:0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伴随着夏日的来临,众多女艺人纷纷加入瘦身阵营,袁姗姗林允等女星接连瘦身成功。男艺人们也开始加入减肥大军,昨日清晨大鹏向网友发出了只有三个字提问:“如何瘦”。看来因为减肥的事情备受困扰。一时间各路人群纷纷前来支招,演员李治廷更是提出了一则无敌减肥法“大力胶带+嘴巴”,示意大鹏严格控制饮食。“管住嘴,迈开腿”这一直是减肥路上不变的真理,许多大鹏的粉丝在评论中表示自己在控制饮食后立刻就瘦了并且还附上了减肥前后的对比照片给偶像减肥的动力,但也有众多网友回复说自己也因这个问题而烦恼希望能得到解答。 

  就在前几日,大鹏更新了一则自己在健身房进行魔鬼训练的短视频,还调侃自己是“耕地式”健身,视频中的他早已累得气喘吁吁,但依旧咬牙坚持,看来减肥的决心非常坚定。昨日这则提问可能是深受减肥平台期的困扰,才会有感而发。“五月不减肥,六月徒悲伤”,露肉的季节就要来了,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吧,也希望大鹏能尽快瘦成一道闪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