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刘恺威也摇滚 排练神走位惹人期待

2018-05-11 12:2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2018《跨界歌王》第二期节目即将于本周六晚20:30准时与大家见面,上一期结尾留下的得票情况和最终排名的悬念也会被揭晓。在随后进行的第二轮演唱中,首发跨界歌手刘恺威将要放胆尝试全新摇滚曲风,实现领域、风格的双跨界。近期刘恺威排练花絮陆续出炉,合着节奏的神走位和投入姿态已初见摇滚范儿,令不少观众对他正式的舞台表演充满期待。 

  一直以来给人以谦逊绅士之感的刘恺威此次讲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挑战摇滚风,消息一出便引起了观众极大的兴趣。“刘恺威?摇滚?这么惊喜的嘛?!”、“上一场还在深情款款唱情歌,一周后就变摇滚,刘恺威太会玩儿了”、“厉害了刘恺威,这个跨界真过瘾”。上期节目中以一首真情忧伤的《心如刀割》俘获无数观众的刘恺威,本次大胆跨界挑战摇滚,他让人津津乐道的标志低音炮嗓音搭配摇滚曲风,一向沉稳优雅的他又将带来怎样不同以往的舞台呈现?刘恺威以往演唱的电视剧主题曲中几乎都是柔情慢歌,即使在极少参加过的综艺节目中亮嗓,选曲也都是以慢歌情歌为主。连刘恺威自己也表示,摇滚风是自己很少去尝试的曲风,“但既然来了《跨界歌王》,就要让自己放肆地挑战一下,唱自己想唱的歌,尝试以前没有尝试过的风格。”。 

  而在之前的一组排练厅花絮图中,刘恺威“神走位”已经让大家看到了他不一样的备战状态。随着节奏不停的走动,沉浸在情绪中不时蹙起的眉头,用力发声时弯下的腰身,无一不显示出刘恺威全情投入的样子。网友也对这样“放肆”唱歌的刘恺威表示了十足的期待。“喜欢这样尽情唱歌的刘恺威”、“是没见过的刘恺威,太嗨了!”、“戴上耳机,整个世界都是你的了”。排练时就已经如此尽兴的刘恺威,在一切准备就绪的正式舞台上,更具摇滚氛围的全新风格表演值得关注。 

  反转风格、突破自我,敢跨界、敢挑战,5月12日晚20:30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来看一个不一样的摇滚歌手刘恺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