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宝月《七月与安生》演绎辛辣闺蜜 霸气又有爱

2018-05-08 14:0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讯 5月6日,由安妮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七月与安生》在宁波正式开机,该剧拥有强大的制作班底,由崔健监制、白一骢编剧、崔亮执导, 沈月、陈都灵等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崔宝月在剧中饰演“七月”的大学闺蜜田迅雷。

  影版《七月与安生》的周冬雨、马思纯两位女主凭借七月和安生两个角色双双获得金马影后,剧版初始开拍便与《隐秘而伟大》、《绝代双骄》等剧成为观众最期待的正在拍摄中的剧集。电视剧《七月与安生》同样谱写现实主义青春华章,将拒绝“残酷青春”和“青春疼痛”,触发共同的成长记忆。新增加的大学校园及现代职场场景,丰富了职场视角。作为女主“七月”大学期间同学闺蜜,崔宝月饰演的田迅雷,见证了七月的爱情和两位女主的友谊。

  崔宝月饰演的这个角色碎嘴却不矫情,霸气不失可爱,常常给七月的感情出一些辛辣的主意,虽然是个富二代,但个人生活上自主、务实,事业上自立也给了七月很大的帮助,两人从校园到职场也建立了很深的友谊。靓丽的外表下,崔宝月看似淡然的个性却塑造出许多个性鲜明的角色,比如田迅雷的霸气有爱;比如《我的二哥二嫂》中的“林郁郁”,官二代出身的校花女神,敢爱敢恨;又比如《最强男神》中的校“江雪”,聪慧过人;这些角色都有着可爱的真性情,更加令人期待崔宝月在新剧中的表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