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蕾丝质感连衣短裙优雅妩媚 新剧《归去来》定档引人期待

2018-04-23 12:4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唐嫣亮相2018年优酷春集会,为即将于6月11日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的新剧《归去来》到场宣传。活动现场,唐嫣一身缎面质感黑色连体短裙惊喜亮相,妩媚动人。蕾丝波点蓬蓬袖和胸前极具设计感的蝴蝶结,为整体造型更增添几分俏皮可爱。同色系皮质长靴,凸显一双白皙大长腿,十分惹眼。

  值得一提的是,当日同台亮相的还有旗下新晋演员于济玮。其在《归去来》中饰演为爱默默守护的草根青年宁鸣一角。当天,于济玮以一身黑色休闲装扮亮相,帅气阳光,潮范儿十足。

  在谈及首次与刘江导演合作的感受时,唐嫣称赞导演是个精益求精的人,每一个细节都不会放过,整个剧组的凝聚力很强。并坦言此次饰演法律专业留学生萧清,是一次全新的突破。对于专业术语的使用需要深刻的理解,很富挑战。6月11日,期待萧清的成长与蜕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