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晴现身北京国际电影节网影盛典 “十佳网络电影女演员”实至名归

2018-04-20 14:02:00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4月17日晚,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第二届网影盛典于北京国际饭店隆重开幕,诸多网络影视业内人士鼎力支持,各大网站媒体齐聚一堂,全方位打造一场互联网影人的盛大狂欢。作为曾出演过热剧《花落宫廷错流年》《私人英雄》等的实力青年演员汪晴亦受邀出席盛典,并众望所归斩获“十佳网络电影女演员”奖项。

  盛典当晚,汪晴身着墨色的抹胸长裙,亮银色的坠饰之间点缀着一朵朵盛开的梅花,配上本身白皙的肤色,简洁清新的妆容,仿佛从中国水墨画中走出的古典美女,尽显东方女性的独特韵味,分外引人注目!

  “网影盛典”作为中国首个网络影视领域的专业表彰典礼,自创办以来即得到了诸多业内人士的鼎力支持。本次网影盛典共下设23个奖项,借以表彰嘉奖网影行业表现杰出的网影人、网影企业、网影作品,树立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行业榜样力量。

  凭借在《花落宫廷错流年》《私人英雄》等网络影视作品中的杰出表演,汪晴此次获奖并不显得令人意外。无论是温婉儒雅的荣宪公主,还是亦正亦邪的雄先生,她灵动而又自然而然的演技早已让角色形象深入人心。对于她而言,获得奖项无疑是业界对其努力的肯定,但汪晴也坦言绝不会止步不前,接下来会更加努力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

  用心对待表演,沉着耕耘演艺事业的汪晴在此次网影盛典收获了属于她的果实,汪晴也表示将不负众望争取得到更多认可。

  据悉,由汪晴搭档邢昭林、菅纫姿等演员出演的《问天录之少年钟馗》即将在近日播出,期待汪晴在其中的出色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