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举行见面会 20强选手重演经典节目

2018-04-02 10:10: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张曦

  20强选手合影

  中新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 张曦)31日下午,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在北京举行20强见面会。20强选手不仅现场演绎了主题曲《EI EI》,还通过重新分组,将舞台上的经典节目在现场进行了重演。

  见面会上,范丞丞、Justin、朱正廷、钱正昊、朱星杰、林超泽重新编排的《dream》;尤长靖、陈立农、王子异、Jeffery、毕雯珺、灵超、林彦俊演绎《我永远记得》;蔡徐坤、小鬼、卜凡、秦奋、李希侃、徐圣恩、郑瑞彬的《听听我说的吧》都相较之前节目中的表演都多了一份稳重和自信。

  表演现场

  有趣的是,在选手对“全民制作人”表白的环节中,范丞丞的一句“你长得特别像我一个亲戚,我妈妈的儿媳妇”更是引发全场尖叫。

  媒体采访环节,对于对谁私下的言论印象最深,众多学员表示难忘卜凡那句“整那些没用的”。而谈到粉丝应援时,Jeffrey表示有次坐飞机看到粉丝做的5万张机票登机牌应援感觉很特别,而Justin还即兴演唱《世上只有妈妈好》逗笑团员。

  现场合影

  据悉,《偶像练习生》总决赛将于4月7日20:00在爱奇艺播出。(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 霍思燕曝杜江减肥记 21天练出八块腹肌身材完美

    1.jpg

    ”并称亲眼看到减肥晚饭只吃盐的特例,还感慨道:中年胖少女表示服气,还是胖着吧,吃盐和吃土都没法选。而在晒出的杜建21天的健身照片中,第一天身材已经很好了,但是随着慢慢的锻炼,明显的八块腹肌出来了,发达的胸肌和手臂肌肉也更加的性感诱人,真可谓是功夫不...[详细]

    02-26 13-02新浪娱乐
  • 赵本山少年旧照首曝光

    2.jpg

    组图:赵本山少年旧照片首曝光 笑容青涩意气风发[详细]

    03-23 09-03新浪娱乐
  • 张国荣逝世15年各地粉丝怀念 烛光晚会将不再举办

    据香港媒体报道,“哥哥”张国荣(Leslie)昨天(4月1日)逝世15周年,各地“哥迷”及好友对他的思念没有减退,继续以不同形式悼念他。张国荣生前挚爱唐鹤德前晚(3月31日)在社交平台发文,一张月亮照片及一句“知心惟有月”,大家已明了唐鹤德的心意,他仍很爱张...[详细]

    04-02 10-04网易娱乐
  • 不是绯闻新欢!梁洛施带娃用餐获陌生眼镜男献殷勤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9岁的梁洛施(Isabella)自2011年同李泽楷分手后,就专心在国外照顾3名儿子,不时被发现带孩子返香港,有传系定期返港探爷爷李嘉诚。日前有网友在酒店见到梁洛施与孩子,同场的还有个40岁左右的眼镜男,打扮成熟。[详细]

    04-02 10-04网易娱乐
  • 张丹峰陪洪欣逛街贴身护妻 晒全家福庆生显温馨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丹峰日前和洪欣现身铜锣湾,当时两人同样拿着汽水,张丹峰贴身护妻,二人边走边热聊。两人进入附近一间玉器店,店员拿出玉器首饰给洪欣介绍,张丹峰则不断在店内踱步观赏玉器及摆设,又多次走到洪欣身边给意见。[详细]

    04-02 10-04网易娱乐
  • 佳偶天橙碰头啦!天天为森碟系蝴蝶结太有爱

    天天更新微博晒给森碟系蝴蝶结的照片。照片中,天天长成了一个长腿小帅哥,森碟也是个元气小美女,两人都穿着同款白衬衫,天天正在给森碟系面前的蝴蝶结,非常有爱的画面。此温馨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青梅竹马什么的太美好了,两个小宝贝一起好好长...[详细]

    04-02 10-04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