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而伟大》开机 樱花粉李易峰清爽亮相

2018-03-30 14:58: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3月29日,由王伟执导,李易峰、金晨主演的电视剧《隐秘而伟大》(暂名)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举行了开机仪式。李易峰在运动不慎撞伤眼睛后依然坚守剧组第一线,粉嫩亮相现场。此次,李易峰将突破自我,扮演新人警察顾耀东实现红色蜕变,引发期待。

  近日,李易峰在运动时不慎撞伤眼睛,导致眼周淤青。为了不影响电视剧开机,在医生的同意下,李易峰前往上海备拍。此次的开机仪式,也是李易峰在眼睛受伤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在现场,李易峰身穿樱花粉外套搭配浅蓝色牛仔裤,简约不失清爽,温柔更添活力,举手投足间尽显清新少年感,状态极佳。网友看后也忍不住留言“不愧是专业的演员,状态调整的很及时,为敬业演员李易峰点赞。”

  据悉,李易峰将在剧中饰演一个怀揣着“匡扶正义、保护百姓”梦想的警察顾耀东。不同以往,顾耀东一角有着从菜鸟警员到高级特工人员的身份逆袭,重在展现他从普通大学生蜕变为优秀潜伏人员的心路历程,这将是李易峰突破自我的一次全新尝试。对于李易峰的表现,导演也寄予厚望的说道:“李易峰眼中的纯净、执着让我看到这就是顾耀东,非常期待他饰演小人物的巨大反差感和新鲜感。”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