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昌曝与甄珍仍是朋友:没有什么深仇大恨!

2018-03-29 08:29: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至于是否会与甄珍联系?刘家昌说:“仍然是朋友!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之前胡说八道说过头了。”

刘家昌

  刘家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家昌与前妻甄珍先前为了离婚、争产,以及与儿子刘子千的亲子关系,数度隔空对骂,还放话将于5月18日在美国对簿公堂。日前父子相拥大和解,而刘家昌目前在台进行密集的录音行程,27日接受访问,他表示美国官司已全权让刘子千处理,5月仍会开庭,但仅此法律程序。至于是否会与甄珍联系?他说:“仍然是朋友!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之前胡说八道说过头了。”两人之后会相约见面?他坦言:“未来的事,以后再说。”

  他与刘子千过去曾长达六年未相见,近期重温父子关系,“我们现在平时都有常联系,子千在花莲拍戏,我之后忙完会去跟他见面”,他认为刘子千进入剧组拍戏是相当好的磨练,“他去独立,过群体生活,不是他妈妈怎么说,他就怎么做,要给他压力,他之后是一家之主”。

  至于父子是否会再度合作?他说:“子千有自己的style,他需要我帮忙,当然没问题。”他更大赞刘子千有音乐天份,在制作音乐技术上也有很多经验,“创作最重要是发自内心”,他期盼刘子千未来能创作出更丰富的音乐作品。

  刘家昌七月将在新加坡举办“往事只能回味”演唱会,邀请周蕙[微博]当特别嘉宾,他透露将在台上演唱30首歌,现在正准备把歌曲重新编曲,他还特别演唱凤飞飞的《小河弯弯》,透露演唱会售票状况:“前面、后面都卖完了!”

  此外,他18日结束在新加坡公益活动,而当天也是他相识50年的老友李敖辞世,他坦言:“我第二天才知道,有吓到,毕竟老朋友了,人总是都要走,他先去等我。”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