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巨兽》最新复古海报出炉 变异DNA螺旋抢镜

2018-03-26 15:19:0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耷子

《狂暴巨兽》复古风新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动作片明星道恩-强森主演的怪兽大片《狂暴巨兽》(Rampage),今日发布了一款具有复古风格的最新海报:在这款海报中,白色大猩猩再一次发出了咆哮,在它的身后则是两只同样凶猛的怪兽。在绿色基调的画面中,变异的DNA螺旋结构最为抢眼,这也预示着片中大多数怪物的出现其实是一场DNA的灾难。

  《狂暴巨兽》的导演布拉德-佩顿(Brad Peyton)曾成功执导过灾难大片《末日崩塌》,本片是强森和佩顿的再度合作。《空中营救》的编剧瑞恩-安格尔为本片操刀剧本,曾与强森合作过《末日崩塌》、《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的比尤-弗林出任制片人。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美国北部,强森扮演的男主角将一人对战猩猩、蜥蜴和狼三个猛兽。这部特效场面密集,动作元素又十分明显的电影,把强森的硬汉魅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一只巨型的白色大猩猩和强森扮演的男主角原本有着不错的互动关系,但是白猩猩在遭遇人类的攻击而不幸受伤之后,他的破坏性也显现出来——冲向了城市中。与此同时,更加恶劣的怪兽也出现在城市里,白猩猩最终似乎站在了人类这边,和怪兽展开肉搏。

  影片的剧情设置相当于《金刚》和《哥斯拉》的结合体,特效场面十分震撼。强森出现在一片废墟当中,要和敌人进行一番恶斗,其手上的重型武器也非常抢眼。影片将在今年4月13日登陆北美院线。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