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开播半季获QQ音乐超6000万投票,歌手越战越勇成绩亮眼

2018-02-26 12:29: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2月23日,湖南卫视《歌手》已进行到第7期,8位歌手各展歌喉,为屏幕里外的听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紧张的竞赛并没有让歌手们背负太大的压力,现场的亮眼表现如歌手腾格尔所评:“没一个弱的”。

  《歌手》开播半季热度持高,获QQ音乐用户超6000万投票

  QQ音乐作为《歌手》官方推荐APP,第一时间同步《歌手》竞演歌曲live,并迎来开播半季超6000万歌手人气票选高潮,《歌手》节目在QQ音乐APP上热度持续走高,第7期《歌手》人气歌曲榜也展示了广大QQ音乐用户对《歌手》节目的热爱与支持。

  (本文数据截止至2018年2月24日12:00)

  《我管你》个性爆发,华晨宇获封“下一代的中流砥柱级歌手”

  华晨宇以一首极具当下年轻人个性的原创歌曲《我管你》燃起现场的热血气氛,略沙哑的烟嗓,简单利落的节奏,惊人的爆发力,惹得乐评老师直夸华晨宇是下一代的中流砥柱级的歌手。难怪其歌曲上线QQ音乐后,也获得广大音乐用户的支持。

  《追梦人》青春欢快,张韶涵带领观众感受追梦的喜悦

  2017年在QQ音乐歌曲高达9亿播放量的张韶涵,演唱的经典歌曲《追梦人》经改编后融入电影《泰坦尼克号》经典旋律,传达来自生命的震撼,唱到高潮处张韶涵与伴舞们合力热舞,以青春欢快的气氛感染现场,经典“悲歌”变轻松“乐歌”,是张韶涵向听众传达的对于追梦的喜悦和鼓励。

  《天堂》仙气草原风,腾格尔支持民族好音乐

  作为“草原雄音”,腾格尔有着自己的鲜明风格,粗犷狂野,刚柔并济。本期节目,腾格尔演唱草原风歌曲《天堂》,以超强气息和浓厚个人特色的演唱方式震撼全场,也在拥有8亿用户的QQ音乐平台所举行的《歌手》人气歌曲排行榜身居高位,如愿以偿地将民族的音乐展现在更多人面前。

  《Say Something》深情动人,KZ唱碎人心

  裹挟着音乐暴风之势登陆《歌手》的KZ在之前便获得网友盖章“黑马”的实力认证,让人们期待她身上的无限可能。本期节目,KZ以空灵美妙的音色演唱歌曲《Say Something》,慢节奏的开场和渐入深情的大气表演,被乐评老师评价说能把人的心唱碎。

  《歌手》的精彩曲目live,已在QQ音乐APP同步上线,人气歌曲的投票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还沉浸在《歌手》的震撼表演中的你,尽可以登录QQ音乐平台再次享受好音乐,并为你支持的歌手投上宝贵的一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