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学长明鹏《偶像练习生》厚积薄发 开启“潜力股”的逆袭之战

2018-02-12 08:5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男团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播出了最新一期并公布了练习生的名次。英皇艺人明鹏所在的B组以《半兽人》胜出,成功逆袭原本被导师和观众们都看好的A组,用实力倾诉“潜力股”的偶像之路,观战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活捉一只国民学长“小墙头”! 

  在最新一期的《偶像练习生》中,导师对练习生们进行了舞蹈、声乐等多方面的培训,并分组进行PK。相比明鹏在上一期所演唱的歌曲《棉花糖》中的表现,本期的突破值Max!放下话筒,跳起了舞蹈《半兽人》,“Balance”到位并获导师肯定,粉丝们表示:可甜可盐的偶像,无限击中你的少女心!每周五晚8:00关注《偶像练习生》,期待国民学长明鹏的更多蜕变与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