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晒素颜照嘟嘴卖萌 支招网友减肥诀窍撒狗粮

2018-02-08 16:41: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范冰冰素颜照

  2月8日,范冰冰在网站晒出一张素颜照,还表示“长了一张吃货的嘴。”有网友艾特范冰冰求瘦身方法,范冰冰回应:“想瘦?首先得有个爱运动的蓝盆友哈哈哈”。

  范冰冰分享妙招

  范冰冰晒素颜照的同时分享吃货动态:这些布丁真是太好吃了!真是太好吃了!真是太好吃了!

  网友纷纷表示“拉仇恨”,有网友艾特她:“首先…请恕我冒昧~冰冰以前不是有过微胖时期嘛、可是现在老瘦了呢~除了护肤以外能不能分享一下瘦身的方法什么的。想要知道冰冰瘦身秘诀的小伙伴把我顶上去~这样冰冰就能看到啦~说不定女神哪天心情好就分享了呢。”

  范冰冰随后大方表示要有个爱运动的蓝盆友。范冰冰还分享自己的护肤美颜,健身减肥心得,引发网友追捧,“冰冰的护肤经验真的不错啊,力荐!”还有的表示:“在这里也得吃一口狗粮,有点噎着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