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陪老爸老公过年 何超仪年初三赴冰岛拍戏

2018-02-08 11:2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日前,何超仪出席FilmAid周年筹款晚宴,席间她宣布将远赴冰岛拍一部名为《Finding Bliss:Fire and Ice(寻找极乐:火与冰)》的纪录片,旨在以戏剧及音乐形式宣扬如何寻找快乐。何超仪将在农历大年初三出发,在冰岛拍摄十天。被问到在农历新年要远赴外地工作,老爸及老公可有怨言?何超仪笑说:“这样有意义的事,他们怎也不能说有怨言。”
  此次同行的还有何超仪的乐队Josie and the Uni Boys、戏剧大师詹瑞文及乐团LMF成员MC仁。另外,还会有数位来自社会基层的少年同行,让他们体验整个旅程,探讨他们在心态上的改变。影片将会捐给FilmAid,在发展中国家播放,主要对象是青少年观众。何超仪表示:“希望影片能带给大家一种正能量,只有改变心态,才能改变未来。我希望透过影片,能带给大家欢乐、希望,把这种子根植在大家心里,这可能比单单去捐钱,有多一重意义。”
  晚宴上,何超仪与她的乐队Josie and the Uni Boys为大会担任表演嘉宾,在酒店天台大开摇滚派对。当晚香港气温只有摄氏6度,但一众宾客无惧寒冷,全走到天台看表演。何超仪唱足5首歌曲,都是节奏感强烈的火爆摇滚之作,全场宾客情绪高涨,连好莱坞新晋影星杰米·坎贝尔·鲍尔(Jamie Campbell Bower,曾参演《哈利波特》等影片)也来捧场,原来他是摇滚乐团Counterfeit的主唱及吉他手,对Josie and the Uni Boys的表现十分赞赏,还在演出后走上台与何超仪及乐队成员合照,更嚷著要一起即兴表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