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剧五角百面霸屏 李溪芮新年开外挂

2018-02-08 09:4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2018开年,新生代演员李溪芮主演的《国民老公》、《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东山晴后雪》三剧齐播,三剧五角开启新年霸屏模式,收视率、播放量持续走高,《国民老公》开播三周破16亿播放量,《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收视率和点击量双方发力,《东山晴后雪》李溪芮一人分饰三角,演技可圈可点,网友直呼:李溪芮这是开了外挂的节奏! 

  三剧五角齐绽放  李溪芮演技获认可 

  大多数观众通过《亲爱的翻译官》和《漂亮的李慧珍》认识了“长腿”“中二”的李溪芮。但是在最近一个月中,李溪芮的观众印象已经被三部作品彻底颠覆了。《国民老公》中她是不谙世事的富家千金乔安好,她可以变身沉稳有度、为爱征战娱乐圈的影视新人乔伊,她可以活泼可爱,可以岁月静好;《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她是会“武功”会剑道,因事故将自己内心封藏的高冷剑道老师萧水光;在《东山晴后雪》中更是一人分饰三角,呆萌、冷艳、霸道可以任意切换。 

  被五个性格完全不一样的角色霸屏,粉丝们追剧十分过瘾。看了《东山晴后雪》中李溪芮的三重人格,粉丝也都纷纷表示:看李溪芮自己和自己和自己飚戏真是太过瘾了。对于如何去塑造一个离现实生活很远的角色,李溪芮表示“其实每一个角色和我都是有反差的,但我愿意去挑战不同性格、种类的角色,因为我本身也是很多面的。”这样一部题材新颖,汇集一众优质演员的走心之作,值得期待。 

  造型百变  腿精本精剧里剧外穿搭满分 

  被李溪芮承包的周一至周五,三剧轮番播出。三个剧中李溪芮的造型也非常有看点。素有“腿精本精”称号的李溪芮,变身“行走的衣服架子”,在剧中也将穿搭出彩到底。帅气剑道服,高中时期的学生制服,滑雪服、OL制服……五个不同的角色性格,根据性格特点搭配出不同的服装造型十分抢眼,近百个造型让三个现代剧秒变时装剧,李溪芮的造型也成网友热议话题。 

  三剧五角百个造型,李溪芮开年成绩单表现可圈可点,也获得了演技和口碑的双丰收。2018瞩目开年,预测《国民老公》、《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东山晴后雪》收视率和点击量将继续攀升,看李溪芮百变开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