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不分家!开始光明正大撒狗粮了,景甜发红包张继科第一时间去抢,随后秒删?

2018-02-06 14:58:00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都说文体不分家,文体不分家,这回,文体都要成家了?!!

  张继科跟景甜这对破次元壁的绯闻每天都有新的糖呀!上周俩人一来一回的微博暧昧互动,看得吃瓜群众是跟过年一样兴奋。各路大神共显神通,扒出了各种暧昧的细节

  但是!这俩人完全是不避嫌的态度呀,昨天立春,张继科又发了一首诗,这首诗跟他平时发诗的排版还不太一样【换行】

  【不换行】

  而且!景甜这边也丝毫不避讳,又是点赞,又是调皮地评论

  于是,福尔摩斯·吃瓜群众就敏锐地嗅到了疑似不同寻常的气息,然后定睛一看,诗里面居然还藏着景甜的名字。平行向上,还是“归待景甜”

  结合前几天的互动,这完全就是一个撒娇求安慰的故事呀!!

  景甜:我和兔子想你了

  科科:兔子的主人去哪儿了?

  景甜:兔子的主人走了

  科科:乖,等我回去!

  而且,这还不是毫无根据的脑补,景甜说兔兔的主人不在家的第二天,张继科就现身在厦门参加代言产品公司的年会。这回是真不在家了……

  官方发的糖这还没有完,大家的瓜都还没消化,张继科又去抢甜甜的红包了,结果还不小心系统自动转发,分享出来了……

 

 

  好的,官方光明正大秀恩爱的,我们今天先扒到这里,俩人到底是怎么“好”上的,详细看看婊哥之前的推文

  你们怎么看这一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