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晒李荣浩爱的麦克风 被调侃“一手掌握他”

2018-01-22 09:03: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杨丞琳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去年圣诞节收到“好友”送的、一支梦寐以求的专属麦克风,20日她拿着这只麦克风在活动开唱,算是该麦克风首度启用,主持人黄子佼追问:“谁送的?”她害羞不答,黄子佼只好搞笑道:“祝福杨丞琳一手掌握那个男人。”

  杨丞琳台上绝口不提男友李荣浩,但大家都猜那礼物就是他送的。被问情人节是否会准备礼物?或是顺便在高雄买?她大笑说:“买高雄的黑轮吗?”她称年纪到了,不在乎过节了,但张惠妹才刚说:“天天都是情人节。”她笑回:“我是Rainie。”

  她以一身喜气毛毛装登台,但高雄当晚21度,让她哭笑不得,“造型师给我看照片正值寒流时期,我那时候希望穿很暖,结果高雄太热、选错。”她话锋一转,说怕观众看惯女神装扮,才故意选比较有流行趣味的造型,她还自己上国外网站找配件,穿搭用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