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老公拥新欢 悼亡妻“3年过得太快”网友:奇怪的感觉!

2018-01-12 15:47: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香港女星司马燕3年前因胃癌辞世,享年51岁,未料她病逝还没满一年,老公吴忠义就被传和妻子闺蜜Summer交往,又因对方时常威胁自杀,使吴忠义提出分手,前年吴忠义另觅得新欢Beth,1月10日逢司马燕病逝3周年,吴忠义晒出爱妻遗照,叹说:“3年过得太快”。

  2016年吴忠义与同样有过一段婚姻的Beth交往,去年传他为了新欢移居新加坡,10日为司马燕过世3周年,吴忠义在IG上分享司马燕遗照与祭品,说:“3年过得太快”,并说“男孩已经变成男人”、“你的笑容在云端上”,应是对他和司马燕的2个儿子都长大了感到欣慰。

  妻子司马燕病逝一周年,吴忠义没有举行任何公开仪式对其悼念,更在她死忌前曝出与新欢在酒店露天酒吧当众缠绵热吻,似乎一年前丧妻情伤早已复原。

  吴忠义与新欢Beth。

  吴忠义与新欢Beth。

  吴忠义(右)与儿子澋滔(左)及景燿。

  司马燕生前跟丈夫与两个宝贝儿子一起平安夜。

  司马燕生前与丈夫合影。

  女星老公拥新欢 悼亡妻“3年过得太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