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晒合照为奥莉庆6岁生日:爱你我的宝贝

2018-01-12 17:14: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奥莉和李小鹏

  1月12日,李小鹏在网上晒出和女儿奥莉的合照,并配文:“6岁生日快乐,爱你我的宝贝”,照片中,奥莉戴着毛线帽,和李小鹏贴脸合照,父女情深。

  同时李小鹏的妻子也发文祝女儿生日快乐:“6 years ago this little baby came into the world. You make me laugh, you make me cry and everyday has been an adventure since I had you. Happy 6th birthday to a lovely and wonderfully unique little girl.(6年前换一个小宝宝来到这个世界,你给们带来欢笑和泪水,自从有了你每天都有新的奇遇。祝你6岁生日快乐,成为一个独一无二的女孩。)”

  对此,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奥莉小公举真的是越来越秀气,健康快乐成长”、“奥莉宝贝生日快乐,要健康快乐成长”、“一晃眼就六岁了”、“奥莉公主生日快乐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