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舒淇翻牌子肯定演技 翟天临惊呆了:是我眼花吗?

2018-01-12 14:03: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翟天临《团圆》

  近日翟天临在《演员的诞生》中演技备受肯定收获不少迷妹,和于月仙俞灏明演的《团圆》更是真情实感堪称催泪弹。1月11日晚,翟天临发现舒淇在网上肯定自己的演技,惊喜地转发表示:“是我眼花么?哇塞……谢谢你啊”。

  翟天临微博截图

  舒淇早前在网上大赞翟天临演技:“就那一挥手,心痛泪涌,翟天临,太入心了”。看到翟天临的微博,网友纷纷表示:“被女神翻牌了,又要开始膨胀了”、“翟天临的演技还是很服气的”、“带着灵魂演戏,才华是你的代名词”。

  据悉,翟天临出生在山东青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参演《少年往事》《兰陵王》《心术》等影视作品。2017年主演的电视剧《白鹿原》大火,让观众再次重新认识这位演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