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唱妇随!方媛陪郭富城跨年 少女打扮一身贵气

2018-01-03 10:32: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1月2日晚,“天王嫂”方媛转发了朋友的一条微博,里面有两人的合照。看微博的定位以及图片,拍摄现场应该是元旦跨年夜在上海新天地举行的跨年演唱会。这场演唱会,郭富城作为压轴嘉宾演出,而他的太太方媛就与朋友一起在台下观看。

  郭富城在上海新天地跨年表演。

  虽然已经是一女之母,但与朋友一起作少女打扮的方媛,看起来非常青春,搭配眼镜造型,既新潮又可爱。方媛的毛毛外套除了能够保暖之外,也给她增添了几分贵气。

  其实,在圣诞节当天,方媛就已经发过微博,告知粉丝她在上海,当可能大家都不知道,原来郭天王一直陪伴在她身边。

  直到他们两个被媒体拍到在圣诞夜逛街吃饭的照片,吃瓜群众才恍然大悟,原来这对夫妻是到上海过节了。其实,郭富城之前就说过,拍完最近的一部电影之后,就不会再接新戏,好好休息,陪伴一下家人。

  现在看来他确实贴心,从圣诞节到元旦,他都与妻女一同度过。

  方媛陪郭富城跨年 少女打扮一身贵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