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大亨搂小三海边亲热 正室陪公公过生日 网友:厉害,这加起来得多少孩子!

2018-01-03 10:24: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有网友爆料在圣诞节前后,在马尔代夫偶遇娱乐大亨洗米华,他身边除了小三女友Mandy之外,还有三个小孩子以及一名外国友人。当时沙滩正举行派对,酒店安排了圣诞老人派送礼物,洗米华就抱着一个孩子去拿礼物,Mandy坐在旁边看着。

  两天之后,也就是12月27日,网友又在酒店的沙滩见到他们两个,两人身边有小男孩及小女孩在玩沙,外国友人则手抱一个孩子,估计这三个就是Mandy生的孩子了。期间,Mandy与洗米华表现甜蜜,两人时不时就会亲吻拥抱,就像热恋的情人一样。

  原来早前,洗米华陪伴家人在新西兰旅行,但行程过半就匆匆现身马尔代夫陪伴Mandy,留正室和孩子在新西兰继续游玩。

  澳门娱乐大亨周焯华(洗米华)的婚姻感情历史,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他与太太“洗米嫂”陈慧玲、小三Mandy Lieu的关系已经延续了几年,Mandy连生三胎,洗米嫂说了离婚又反悔,狗血的剧情更新了好几季。

  来到2018年,洗米华照样风流,小三一样嚣张,而“洗米嫂”陈慧玲就继续在社交网发表一些貌似光明但其实充满灰暗色调的“毒鸡汤”。最近,陈慧玲的代表作是这一句:何必为难了别人,勉强自己。

  这次2017年的圣诞节前夕,洗米华跟老婆孩子一起到新西兰旅行,同行的还有洗米华的爸爸以及姐姐,因为这次的旅游就是为爸爸庆生。但洗米华在父亲生日的时候却缺席,来到马尔代夫陪伴Mandy,难怪洗米嫂发出来的庆生合照里面,根本没有洗米华。

  Mandy与洗米华甜蜜过节,那边厢,洗米嫂继续留在新西兰与大女儿梓潼一起玩。根据周家的行程,除了洗米嫂与长女延迟回港之外,其余的家庭成员都按照原定计划回家。

  当洗米嫂尽兴归来时,洗米华的爸爸以及姐姐亲自到机场迎接,对于他们来说,洗米嫂就是他们的家人。

  娱乐大亨搂小三海边亲热 正室陪公公过生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