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民国冒险悬疑剧《五行世家》今日开播,王大陆任敏“水火相逢”亦相融

2024

/ 03/23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由优酷出品,大盛国际联合出品制作,谢颖担任总监制,周静、安晓芬任总制片人,巨兴茂执导,周冰、李宗昇、苏乏、元春编剧,王大陆、任敏领衔主演,赵华为、王秀竹、王若麟、谭晓凡主演,黑子、满意、鲍晓特别主演,赵亮、黄海冰、张双利、冯建宇、邢岷山友情出演的民国冒险悬疑剧《五行世家》3月23日(今日)开播,将于18:00上线优酷。

  冒险悬疑题材缝合五行玄幻设定 终极预告发布诠释热血成长旅程

  《五行世家》故事改编自张海帆知名网文IP《五大贼王》,讲述了虽出身市井、受尽欺凌但自强不息的孤儿火小邪(王大陆 饰)意外参加五行世家纳新选拔,期间结识水王独女水妖儿(任敏 饰)并凭借自己的善良机警渡过一道道难关,最终以一腔热血与市井智慧换来生机与光明,在这乱世之中找到自己的正义之路并收获爱情的故事。

  开播当日,《五行世家》剧集官方发布终极预告。预告以火小邪个人成长历程为结构主线,围绕寻找、争夺玉胎珠与圣王鼎两件“国之重器”的故事情节展开叙事,同时展现火小邪、水妖儿、郑则道、林婉等主要角色的性格特质。此外,预告中火小邪反复提及的“复仇”成为主要悬念点,其背后的深层缘由将在正片中揭晓。

  水火CP开播海报解读人物关系 “东方玄幻”赋能民族故事深度表达

  据悉,《五行世家》释出开播主CP官方海报,画面中心的“并肩与你,共赴热血江湖;共与此生,水火也相融”点明剧集核心立意与人物情感关系。火小邪以粗布深色服装与短编发暗喻市井气质,水妖儿身着特色鲜明的水波纹样新娘服饰,头戴珠玉流苏发冠展现身份变化。二人面带笑意、并步而立,十指紧握置于火小邪胸前,阐明“水火相融”的亲密关系。

  从题材来看,《五行世家》故事时间定位于民国时期,展现动荡年代中的师徒情、兄弟情与家国情,彰显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中华民族精神,构建起现实背景与冒险悬疑交织的“东方玄幻宇宙”。此外,导演巨兴茂因《打狗棍》、《娘道》、《灵魂摆渡·黄泉》等多部影视作品被大众熟知,由此可预见剧集的高水准与高质量。

  五行合一,水火相融,民国冒险悬疑剧《五行世家》今日开播。锁定优酷,一起奔赴热血成长冒险旅程!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