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暴走财神5》定档大年初五!财神爷财神娘娘cp首曝光,双倍赐财好运翻番!

2024

/ 0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贺岁喜剧片《暴走财神5》爆笑来袭,定档大年初五!影片将在腾讯、爱奇艺、优酷三个视频平台同步上线。

  《暴走财神5》由北京馨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独角鲸(海南)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尹菲、尹芳荣担任出品人,侯志为、侯玉林担任联合出品人,尹菲兼担任制片人,唐滔执导。演员史元庭、孙越、尹菲、蒋诗萌、曹瑞、李飞、衣云鹤、老四、泰维、朱天福领衔主演。崔志佳、西木、海扬友情出演。“暴走财神”这个IP 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五个春夏秋冬,颇受观众朋友喜爱。作为一部系列电影,其剧情荒诞搞笑,另辟蹊径,坚持在每年的大年初五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其意为大家添快乐送福运、过好每个幸福年。

  经典IP新组合,财神cp首亮相,恩爱之余送财送姻缘

  财神送财不孤单,财神娘娘来陪伴!财神娘娘倾情加盟与财神组CP恩爱贺新春!

  曝光的定档海报上,孙越饰演的财神爷、蒋诗萌饰演的财神娘娘手握神器喜气洋洋恩爱十足,财神的小舅子,善财童子则和月老、寿星等一众神仙则手捧祝福紧随其后笑颜灿烂,欢乐十足。

  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在天庭没有编制的善财童子王嘉诚,他是财神爷的小舅子,也是财神娘娘悉心呵护的弟弟,主要负责在人间分配财运。在干了700年实习生,即将转正之际,被财神姐夫发现其工作马虎频频出错从而丢掉转正机会。不得已跟财神爷姐夫签下协议,要在一个月内赚到人间的一个“小目标”才能转正。在财神娘娘的帮助下,信心满满的善财童子王嘉诚流落凡间开启了爆笑而又奇幻的赚钱之路。

  匠心团队+喜剧天团让你笑到发财没商量

  财神爷延续了IP核心,依然由德云社“最重量级”演员孙越继续饰演财神一角,憨厚可掬的笑容加上财神的“钞”能力,受宠程度那可是连年倍增!这不,今年凡间香火统计,财神又高居榜首,毕竟,谁能不爱财神呢?影片中的财神不但是宠妻狂魔还是个耙耳朵。

  财神媳妇财神娘娘由喜剧大赛里公认的“缝缝王”蒋诗萌饰演,财神娘娘一出场,那气质那眼神,立马把财神吃得死死的。这财神娘娘不仅是财神爷的贤内助,还是个“扶弟魔”,听说弟弟KPI完成不了?她帮!弟弟下凡吃苦,她疼!弟弟要法器,她给!弟弟的一切要求当然是无条件满足!

  这不成器的弟弟善财童子王嘉诚由古装和现代装都很“像样”的史元庭出演。不管是做善财童子时的滑稽无厘头,还是下凡拼KPI的荒诞不经,在他的演技之下都转变成无数的笑点,可以说是一分钟一小笑,三分钟一大笑,全程无尿点。“流水的王嘉诚,铁打的王小花”,暴走财神IP的另一个核心王小花,由尹菲继续饰演饰演。精湛的演技、清新靓丽的外表、持续输出的爆笑热梗,都能令你在同一个角色里体验到不一样的感受。

  除此之外,《跨界喜剧王》宝藏选手曹瑞、《脱口秀大会》强将老四、青年喜剧大咖泰维、《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李飞、欢乐喜剧人朱天福、知名笑星衣云鹤等演员的加盟,让整部影片既有爆笑的剧情,又有不用整活就能让人想笑的面孔。

  神仙下凡体会人间疾苦,爆笑之余引发深思

  热梗频频,笑点密集之余,影片深层次的精神内核,实则讽刺意味十足。

  影片里因善财童子赐福出错,把原本赐给王小花的财运错给破拖把,从而获得“古董”身份,马上被所谓的鉴宝专家视为乾隆爷的宝贝,高高的放在老板的办公桌上;获得财神法器后的王嘉诚敢跟非洲酋长卖太阳50年使用权,把太阳系八大星球卖光光;满嘴吉祥话让信徒暴富的“邪财神”其实是人欲望膨胀的心魔;告诉员工不要加班明早给我方案的老板是人权利的放大。

  作为一部春节档爆笑喜剧,《暴走财神5》大胆创新,没有只停留在单纯的搞笑层面上,而是让人在大笑后能产生更深的思考与感悟。实习生没转正如何?百般奋斗依然是普通人又如何?总是失败又如何?老板疯狂画的饼、让人痛恨又很无奈的KPI……这部电影一定会引起观众对于“打工社畜人”的共鸣。

  爆笑喜剧赶走所有不开心,2024开年迎财神一起暴富

  没完成KPI疯狂被投诉的月老、南天门倒了都不扶的寿星、点外卖的灶神、一身西装戴金丝眼镜帅气十足的二郎神、假装水神的水逆神、爱给人口水的药神、去报案的天兵天将……爆笑天团耍贫斗嘴样样不落,狂踩你笑点。

  吉时已到,众神归位,良辰吉日,阖家团圆,财运昌隆,福满人间,天庭降财仪式正式开始。添财运、添好运、添福运!《暴走财神5》祝大家财源滚滚,2024年发!发!发!大年初五,登录爱奇艺、腾讯视频和优酷视频,点击《暴走财神5》一起好运接财神,爆笑迎新春!开启一年好运程!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