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乡村爱情16》2月2日开播,象牙山“小诸葛”刘能瘫痪变“小诸”

2024

/ 01/29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由赵本山、王小利、唐鉴军、刘小光、宋晓峰等演员主演的国民经典东北喜剧IP《乡村爱情》将于2月2日上线优酷合家欢剧场,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75万人通过优酷、新浪微博双平台进行了观剧预约。《乡村爱情16》讲述了村民积极响应村中共同富裕政策,村中各大企业开始带动村民经济,帮助村民奔小康的故事。与此同时,白清明重金投资王小蒙豆腐厂,导致白清明与李银萍、王小蒙和谢永强这两对爱人产生矛盾与误会,引发村里众多家庭迎来爱情保卫战。

  “三巨头斗法”预告透露剧情期待拉满 龙年slogan寓意乡爱深冬契约

  定档当日,《乡村爱情16》剧集官方释放“三巨头斗法”版定档预告,内容从象牙山三巨头刘能、赵四、谢广坤的视角接续出发,讲述刘能被赵四算计,摇身一变成为打工人的故事。在违约金的施压下,刘能擦桌子、刷马桶,被谢广坤调侃从“小诸葛”变成“小诸”,精神、体能双重受创生病住院被诊断为瘫痪,刘能万般委屈涌上心头,眼含热泪直言:“就(是)他给我气的”。

  预告中象牙山三巨头打得火热,刘能遭遇人生滑铁卢,赵四摇身一变成老板,谢广坤秉持人道主义关怀发光发热,一反常态的行为让人不禁怀疑他又在背后作什么妖。奋斗女强人王小蒙、双面好男人宋晓峰……预告中未露面的象牙山“红人”们让网友直言好期待。此外,“国民横剧乡爱扛·齐得龙冬强”成为本季slogan,齐字凸显合家欢调性,龙和冬分别代表即将到来的农历甲辰龙年和现在正值冬季,表明了乡爱本季的播出时间。

  定档小年夜凸显“年味”仪式情怀 乡爱带你看剧“云游”热地东北

  《乡村爱情》系列剧集自2006年开播以来收获无数好评,18年里收看乡爱几乎成为观众朋友们不可或缺的年味预热活动之一。常有粉丝表示“乡爱比年来得早”、“乡爱来了才是年”,剧集不仅是所谓的电子火炕,更是观众们的赛博年货,过年必回的精神老家。今年的《乡村爱情16》在2月2日开播,即农历小年,“乡爱”与“年”的叠加显现出乡爱的仪式感与喜气、热闹、团圆的感情定调。

  与此同时,今年冬天的东北在哈尔滨牵头下实现旅游业勃兴,“小土豆”与“大冻梨”的双向奔赴一时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乡村爱情》系列剧集作为地道、本土的“东北文学”电视剧,以朴素、真实的东北现代化农村形态为基底,打造搞笑、接地气的东北故事,为大众还原更为慢节奏、生活化的东北农村样貌,成为区别于实地旅游的、影视化形态的入“东”指南。

  国民横剧乡爱扛,齐得龙冬强!锁定优酷,2月2日《乡村爱情16》接你回象牙山过年。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