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任素汐演唱《故乡,别来无恙》 重逢曲《岁岁》——感动无数观众

2023

/ 1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电视剧《故乡,别来无恙》正在热播中,其贴近生活的剧情和演员们鲜活的演绎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共鸣。但除了对剧情的讨论之外,该剧的重逢曲《岁岁》也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其细腻的歌词描述与颇有故事感的吟唱都令人动容,这首歌的演唱者正是剧集的主演,张沛的扮演者——任素汐。

  这首歌曲由任素汐作词、作曲并演唱。以温暖的旋律和深情的歌词,讲述了人生中的重逢与别离,传达了深刻的感情。同时,“也是其对角色与故乡故友久别重逢后复杂心绪的深刻理解,像一曲‘音乐时光机’用歌声回到儿时故乡,承载着对童年伙伴昔日友情的回忆与思念。”任素汐的独特音色赋予了歌曲深刻的情感渲染,打动了众多听众的心。

  这首感人至深的歌曲已全网上线,可登录各大音乐平台点击试听。任素汐的音乐总是能带来惊喜,期待她未来有更多令人心动的作品!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