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青春快乐季之梦剧场》电视节目舞台戏剧-小朋友施展梦的舞台

2023

/ 11/09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青春快乐季之梦剧场:灰姑娘》

  《青春快乐季之梦剧场》是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黄金时段播出的电视节目,由北京童星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瀚源大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倾力打造的首个大型儿童舞台戏剧。该节目邀请了著名演员张海燕、相声演员迟永志、青年演员郭子歆、主持人磊磊哥哥、主持人周妞妞、青年演员方汶等明星嘉宾,与小朋友一起在舞台剧的演绎中收获知识和分享快乐的奇妙之旅。

  《青春快乐季之梦剧场:黄粱一梦》

  《青春快乐季之梦剧场:丢失的颜色》

  《青春快乐季之梦剧场》是结合舞台、音乐、动作表演的儿童舞台戏剧,通过对经典名著、世界经典童话的改编和重新创作,著名演员、相声演员和诸多杰出青年演员,与4—14岁的小主演共同演绎戏剧。为少年儿童创造梦想舞台,让孩子们在舞台上展现最好的才艺和最棒的自己,所有参演的小演员栏目组颁发证书留念。

  《青春快乐季之梦剧场:宝莲灯》

  《青春快乐季之梦剧场》项目核心,1.儿童戏剧的发展创新及艺术化、国家鼓励的美育课程建设、儿童教育的戏剧化实现。2.通过儿童戏剧来帮助儿童在黄金时期实现良好的性格塑造、思维发展、人格建立。3.??戏剧教育为儿童提供良好的情绪状态、精神状态、生命状态。通过舞台戏剧的排演、有效地开发孩子思维、提高行为和语言能力,帮助孩子形成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个性特征。4.??重视少儿能力提升,努力促成艺术素质培养的新局面。以戏剧教育作为跨科统整的新教学法,成为小学校内教育的辅助和补充形式。对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供力所能及的教育辅助资源。

  《青春快乐季之梦剧场:净化之果》

  《青春快乐季之梦剧场:光明与黑暗》

  舞台剧节目流程,1. 引入情景,主持人简单讲解故事,点明故事寓意。在故事的高潮拐点将儿童音乐戏剧引入,小朋友上场开始戏剧表演。2.??戏剧表演,不刻意规划舞台表演效果,不刻意要求孩子的肢体语言表达,充分调动孩子们的想象空间,令他们自己的理解,充分发挥,用生动的肢体动作和语言将故事核心完善地表达出来。3.??点明核心,儿童教育是《青春快乐季之梦剧场》的项目核心,戏剧表演能够帮助锻炼孩子思维能力,开拓想象空间,提高智力。传递有趣的教育理念,实现寓教于乐的教育目的。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