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夏雨菲:光和影里走出来的女孩 CCTV《幸福账单》见证梦想谁都了不起

2023

/ 0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音乐是疲惫生活里最大的向往,在音乐里可以释放自我,在音乐里可以找到人生的意义,在音乐成就了一批又一批的人,又让一批又一批的人前赴后继相互成就。夏雨菲就是在音乐的浪潮里勇往直前的一个女孩,她用自己的热爱和态度证明,坚持热爱,有热爱就有未来。

  音乐创作需要灵感,而灵感则存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会在不经意间冒出来。夏雨菲从小就对音乐有很强的兴致,在大家都在听儿歌的年代,夏雨菲就已经开始接触了流行音乐,她陶醉在音乐旋律里,小小的她就开始打着节拍,那时候的她还不知道,音乐将是她一生坚持的事业。

  成长以后,夏雨菲愈加确定自己对于音乐的热爱,她在音乐里总是流连忘返,在音乐里能让她得到收获和满足,于是她不断学习,也最终以闪闪发光的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观众看到了她,梦想也成全了她。以前人人知道她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现在人们再次提到她时已经是中国女歌手。

  熟悉她的人都觉得她多才多艺,只有她自己知道自己的坚持和付出,一遍一遍的练习和纠正,一个又一个星辰相伴的夜晚,都见证了她追梦的模样,虽然以前并不擅长舞蹈,但是现在也跳的令人接连赞叹,她总说:“人生,就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让积极打败消极,让快乐打败忧郁,让勤奋打败懒惰,让坚强打败脆弱。在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时候,告诉自己:努力,就总能遇见更好的自己。”此次在《幸福账单》里也呈现多面百变的形象,出色外貌之下包裹着的,是她有趣的灵魂。

  谈到以后的目标,夏雨菲表示自己会一直学习与音乐相关的东西,词曲创作会更加丰富和饱满。上天显然也眷顾这位优秀的女孩,以独特的写作风格和唱功及形象气质获得广大粉丝追捧与喜欢,代表作《听闻远方有你》、《一百万个可能》,2018年03月首推个人作词作曲的原创个人单曲《习惯有你》,2018年05份推出《迷失那个我》,到现在她的名字已经家喻户晓,她不会设定太多条条框框去约束自己的生活,音乐来源于生活又与生活紧密联系。她相信以好好生活为前提才能创作出更让自己满意的音乐,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