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科幻灾难电影《全城风暴》定档4月16日 曾志伟带领全城惊险逃亡逆境求生

2023

/ 03/16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今日,由徐仕兴执导,曾志伟、吴建飞、王沐暄领衔主演,熊黛林特别出演,国内多维度科幻灾难网络电影《全城风暴》官宣定档,将于4月16日在爱奇艺和搜狐视频双平台上线,一座灾难之城中埋藏的欲望纷争纠葛将缓缓拉开帷幕。该片历经一年多的拍摄制作,细心打磨,令人期待已久。

  全城逃亡人性尽显感人亲情触动心灵

  电影《全城风暴》的故事发生在一座海滨城市,围绕一场始料未及的台风展开,紧接着雷电、地震等自然灾害的连锁反应让这座城市瞬间崩塌,市民无一幸免。内心深怀遗憾的张英勇(曾志伟饰)这次决定拼死一搏也要守护儿子张子聪(吴建飞饰)和女儿张子然(王沐暄饰)。这场猝不及防的台风让一切尽于灰烬,也让爱重生。

  从当前曝光的海报画面中可以初步看出影片真实的灾难触感,雷暴、地震、海啸接踵而至席卷城市上空,碎片翻飞迸溅,硝烟与烈火弥漫在这方幽暗时空。曾志伟饰演的张英勇,紧紧抓住楼宇边沿,大厦将倾,命悬一线,故事感和悬念十足。早在14年与曾志伟合作拍摄《六福喜事》的熊黛林在影片中饰演张英勇的妻子,时隔多年两人再次合作,令观众倍感期待。更有青年演员吴建飞、王沐暄的加入,实力派中青代演员倾力集结,解锁科幻亲情影片的绝佳阵容。

  惊心动魄灾难特效冲击观众心理防线

  作为国内多维度科幻灾难网络电影,《全城风暴》不仅大胆尝试连锁反应式自然灾难的“脑洞”设定,更结合当下科学原理与先进的科学技术设定,真实的呈现灾难发生全过程,力求还原浩劫发生后逼真的视效及震撼的场面。在这其中,我们目睹人性的善与恶、自然的强大与脆弱,更为重要的是见证“家人”的意义。这也正是主创团队要表达的核心价值观,“预警”灾难不仅仅是为了感受“爽”和“刺激”,也希望大家珍惜当下。

  据悉,该片由梦想国际影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嘉实幕为影业有限公司、鱼乐影业(山东)有限公司、佛山市颂歌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鱼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佳轩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嘉实幕为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制作,北京梦想鱼乐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宣发。亮眼的卡司阵容、新颖的题材、惊险刺激不乏温情的风格让电影《全城风暴》未映先热,已有不少网友预约表示期待,4月16日,锁定爱奇艺和搜狐视频,双平台感受这部诚意满满之作。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