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电视剧《山有木兮木有心》杀青陈家赫饰演双男主

2023

/ 01/19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宋海波、任英健担任导演,陈家赫、周漾玥、米热、裴佳欣、郑国霖、刘琪锜等主演,朱圣祎特别出演的古装奇幻剧于2023年1月16日在横店杀青。

《山有木兮木有心》讲述了雪峰山上古神树太初(陈家赫饰)、雪落族圣女新月(周漾玥饰)以神秘异能帮助东临王光烨(陈家赫饰)逐鹿天下的故事。八方纷争,列国争霸,东临国之外,更有南滁摄政长公主(裴佳欣饰),一代雄主北戎王(郑国霖饰)等各国王侯狼贪虎视,相互间阴谋阳谋诡计不断,诸王之中谁能问鼎中原?风云际会间,能人异士接连登场,神秘公子上官醉(米热饰)运筹帷幄、孟一郎(刘琪锜饰)带领海上十三部异军突起、偃师孟姬(朱圣祎饰)则奇术百出,以人偶为棋搅乱朝堂,诸国能人异士纷纷布下奇门谋略,将会给波云诡谲的乱世带来什么样的纷争与变数?

据悉:《山有木兮木有心》作为原创剧本,其主创团队在内容层面有着别具匠心的巧妙设计。该剧以东临国、北戎国、南滁国、大尚国、西虞国等列国纷争不断为故事背景,以少女新月因预知了即将降落到自己身上的灾祸而选择逃亡为伊始,徐徐展开了一个囊括爱情、友情、亲情的奇幻故事。故事中女主新月天赐神目,可窥见未来。她既有少女的天真灵动,又有圣女参透命运的早慧,恰巧遇到了心性纯净清澈、使人望之可亲的上古神树太初。神树太初享万年岁月,山中终年寂寥只有新月暖化了他的心,而他一片赤诚,也愿为新月肝胆相照,为她幻化成人类模样。两个心灵纯净之人在这乱世之中相遇,偶尔欢喜,分离,再擦肩,或许这一切都是他们的宿命。而故事中的主角们能否打破这道坚固的壁垒,解锁新的际遇?

担纲男主的陈家赫在表演上颇具潜力,曾在玄幻电影《兽王》中担任男主角,饰演果敢纯真的兽王,在本剧中陈家赫一人分饰两角,既是心性纯净、天真烂漫的上古神树太初,又是机智善谋、洞悉人心的东临王光烨,两个角色极具反差,表演难度极大,但他勇于接受挑战。女主角新月的扮演者周漾玥曾在《小戏骨:红楼梦》中出演多愁善感、才思敏捷的林黛玉,以不俗的演技受到了大家的认可。

此次由宋海波、任英健两位导演与一众优质演员一起,倾力打造这个包含温暖治愈、少年成长的热血励志故事。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